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区检察院开展“践初心、庆七一”活动组织

来源:检察院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7-03

区检察院开展“践初心、庆七一”活动组织

 

6月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敬畏意识,责任意识,区检察院开展了“践初心、庆七一”党建学习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峰带领全体干警先后到枣矿集团高庄煤矿和“七五”煤矿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建活动图片3.jpg


党建活动图片2.jpg

活动中,全体干警首先到高庄煤矿参观学习,该矿主要负责人向干警们介绍了高庄煤矿的发展历程和矿井概况,并陪同观看了高庄煤矿宣传片。随后,到指挥调度中心、井下215米工作面、党建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并在参观结束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到达井下215米工作面时,干警们与正在工作的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工人生活、工作环境等情况。然后,全体干警到七五煤矿参观了枣矿集团开放式党性教育基地,并在最后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表示,通过实地实践调研,对煤矿企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对煤矿工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一线职工在艰苦的条件下,依然践行艰苦朴素的精神,兢兢业业、团结协作、艰苦创业,煤矿工人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值得弘扬学习;通过党性教育基地,纵览党的建设的光辉历程,触摸不忘初心的党性信仰,让党员干部们受感动、受教育、受启发,触及思想,洗涤心灵,使之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党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检察干警要学习煤矿工人的奉献精神,爱岗敬业,执纪为民,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要珍惜现在的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孙开磊)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