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孙杰到陶庄司法所督导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5-21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孙杰到陶庄司法所督导社区矫正工作

 

5月16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杰一行到陶庄司法所视察指导工作。市检察院领导听取了陶庄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汇报,查看了社区矫正档案、手机定位情况,现场电话抽查讯问了3名社区服刑人员接受司法所监管情况。孙杰副检察长首先肯定了陶庄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案卷规范标准,监管全面到位。指出要严格按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落实监管规定,严防脱管漏管;下一步在做好传统业务的同时,要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做到有的放矢,努力开创新局面,创出新亮点。陶庄司法所感谢市检察院领导对陶庄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视,一定贯彻好、落实好,把社区矫正工作做深、做精。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