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四讲”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15

 

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四讲”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近期,区检察院按照中央及省、市区的部署要求,开展十九大精神“六讲”活动,即党组书记、检察长“第一讲”、班子成员“带头讲”、党支部书记和科室局队长“传达讲”、线上线下“广泛讲”,推动了十九大精神层层深入、入脑入心。

一是党组书记、检察长“第一讲”。党组书记、检察长第一时间在党组会议部署安排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和宣讲活动,主持召开中心组会议进行学习传达和交流讨论,并按照中央及省、市区要求在全体干警大会上进行了宣讲。

二是班子成员“带头讲”。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在分管科室局队宣讲十九大精神,并与分管科室局队同志一起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措施。

三是党支部书记、科室局队长“传达讲”。党支部书记和科室局队长结合基层党建、“一岗双责”和检察工作履职,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任务及细化措施。

四是线上线下“广泛讲”。在办公楼宣传墙、宣传栏、电子屏,以及在局内网、门户网、微信、微博等开辟专题专栏,精心组织宣讲活动,及时把中央及省、市区经典文章和宣讲、贯彻落实活动进行推荐,引导党员干部开展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丰富、讲深入、讲明白,做到入脑入心。                                   (孙开磊)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