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薛城区检察院控申接待室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称号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28

薛城区检察院控申接待室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称号

 

 近日,在最高人民检察院组织的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评比活动中,薛城区检察院控申举报接待室再次被评为“全国文明接待室”,这也是该院连续十三年保持此项荣誉称号。

    

检察服务大厅8.jpg

  近年来,薛城区检察院大力改善控申接待环境,建设了“检察服务大厅”,设立了控申接待窗口、检察长接待室、远程视频接访室、民生服务信息中心、候谈室、咨询室、心理疏导室、律师服务室等各种便民设施,畅通群众来访渠道,方便群众表达各种诉求。工作中,该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严格执法,热情服务为原则,认真接待来访群众,积极寻求化解信访矛盾的新方法,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把信访解决在基层,有效地化解了多起上访案件,连续多年保持了涉检进京赴省上访“零记录”,为服务保障民生,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薛城区检察院)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