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我为群众办实事||薛城公安降发案护平安 全力开展夏季治安巡逻防控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1-07-01

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提升社会管控能力和水平,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自6月15日起,薛城公安分局充分整合警力资源,将机关警力下沉至城区派出所加勤、加岗持续加大夜间巡逻防控力,确保城区重点部位、人群密集场所全覆盖。

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

充分认识做好社会巡逻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社会巡逻防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严格按照巡逻防控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作配合,确保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高效运转。

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管控措施

结合辖区实际,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明确岗位职责,落实分工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加强党政机关、广场、商场、学校、医院等重点部位和城区重点路段的巡逻防控,强化巡逻密度和盘查力度,扎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在巡逻过程中,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用行动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 民警帮助迷路小朋友找到家人

▲ 民警帮助骑电动车摔倒的群众

机关部门警力加勤夜巡

有效震慑挤压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空间

让群众感受到“平安在身边”!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