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教育整顿】薛城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5-13

微信图片_20210513092002.jpg

 为深入开展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5月12日,薛城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恩主持会议,分局领导李峰、王克、徐策,被聘任的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各室所队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513092108.jpg

会上张恩通报了近期薛城公安分局工作开展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向各位监督员发放了《薛城公安分局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征求意见表》,各位代表就提高案件办理质量、加强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提高服务群众质量、加强道路施工管理、提高辅警待遇、建立长效机制等积极发言,献计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513092129.jpg

会上张恩代表分局党委表示,召开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目的是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

下一步,分局将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认真研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