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教育整顿】薛城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政策宣讲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5

 

1.jpg

4月19日,薛城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政策宣讲会。

受薛城区副区长,薛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恩委托,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峰,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王洪刚,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王克出席会议并对相关政策进行宣讲。

各科室所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jpg

会上,李峰传达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文件政策。王克传达、解读了《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方案》,特别在“谈心谈话”、填写《个人自查事项报告书》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2.jpg

王洪刚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民警要准确把握政策初衷、政策期限,明白“早查早主动、不查就被动、被查更从严”的道理,真正让有问题的同志打开心结、克服侥幸、放下包袱,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深入摆查自身存在的违法违纪、顽瘴痼疾问题,及时向组织坦白,争取从宽处理。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