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薛城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薛城区交警大队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5-08

1 (1).jpg

    为切实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维护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薛城交警大队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省厅交管局统一部署要求,于5月8日,组织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农村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大队宣传民警现场组织观看了交通安全专题栏目,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开展了交通安全普法宣讲,对农村面包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讲解,深度剖析了农村重点交通违法的危害、造成的严重后果;同时,利用农村“大喇叭”广播站资源对农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每一户村民。

    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民警3人,发放《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8人次。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