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区交警大队交通安全知识集中宣传进驾校

来源:公安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1-10


26.jpg

为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把好安全驾驶第一关,薛城交警大队从辖区驾驶员培训学校入手,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集中宣传活动,筑牢驾驶员第一道安全防线。

25.jpg

1月8日,大队宣传科民警走进驾校,面对面地向学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民警结合辖区典型事故案例,利用身边事对驾驶学员展开说教,引导学员树立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安全行驶的意识。同时,叮嘱教练要认真执教,时刻注意训练安全,参训学员要遵守安全驾驶操作规章,努力提高自身驾驶技能,掌握过硬的驾驶技术,成为一名合格的道路交通安全参与者。期间,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材料,鼓励学员在学习驾驶技巧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

27.jpg

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驾驶员和学员咨询30人次,让大家在练车的闲暇时间对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事故危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