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户政超市服务群众

来源:公安分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1-29

户政超市图片2018.11..jpg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服务质量和效率,优化配置警力资源,释放公安改革红利,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薛城分局紧紧围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的总目标,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优化公安政务服务流程,着力解决群众办证耗时较长等问题,2018年11月中旬,“公安自助便民户政超市”在陶庄派出所建成投入使用。自助便民服务超市实现了公安窗口服务从“8小时”到“24小时”服务的跨越,为群众提供全天候的自助申领、拍照、取证服务,缩短群众等待时间,大大提高了公安服务效率及群众满意度。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