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薛城交警大队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1-29

11.jpg

为深入贯彻全国冬季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省厅交通管理局关于印发《全省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集中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辖区重点车辆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遏制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26日,薛城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针对客运车、出租车驾驶员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2.jpg

在活动中,民警向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结合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与酒后驾驶,典型违法行为、典型特大交通事故带来的危害及后果进行宣传教育,提示驾驶员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减少交通违法行为。号召广大驾驶人坚决杜绝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大队出动宣传民警3人,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驾驶员咨询9人次,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张裕秋  褚天赐)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