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薛城交警大队针对老年人群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交警队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8-03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8月1日,薛城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老年人经常聚集的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0.jpg


4 - 复件.jpg

  在活动中,民警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教会老年人们在不同的道路环境中如何避免交通事故,如何保护自身安全。同时,嘱咐老年人不能在道路中走走停停,在出行时要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期,少走交通拥挤的路段,并随时注意左右前后来往车辆,遵循“一慢二看三通过”的通行原则,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6.jpg

  期间,大队出动宣传民警3人,发放《关爱生命始于心 文明交通践于行》、停车卡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60余份,解答老年人咨询5人次。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老年人了解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减少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     

                                                                                                            张裕秋  褚天赐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