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薛城交警大队开展农村留守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交警队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8-03

暑期留守儿童交通安全不容忽视,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留守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坚决预防各类儿童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31日,薛城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农村,针对村里的20余名留守儿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12.jpg


14.jpg

      活动中,大队宣传民警带着宣传资料对村里的20余名留守儿童开展面对面的讲解宣传挂图、与孩子们互动做交通安全模拟游戏等方式,积极向孩子们普及文明交通出行方式,利用孩子们极强的模仿力,鼓励孩子们做一个文明出行的孩子,以确保出行安全。

15.jpg


17.jpg

       最后,大队宣传民警还与参与活动的辅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谈,深入了解留守儿童交通安全现状,为以后开展留守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奠定基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