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薛城交警大队走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张裕秋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27

薛城交警大队走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把好安全驾驶第一关,薛城交警大队按照支队印发《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工作方案》宣传攻势要求,从辖区驾驶员培训学校入手,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活动,筑牢驾驶员第一道安全防线。

12月26日,大队宣传科民警走进驾校,面对面地向学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学员将安全意识与驾驶技术放在同等重要位置,不断深刻安全行驶理念,牢记交通法规。同时向学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进一步加深其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大队共出动民警4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驾驶员和学员咨询30人次,让大家在练车的闲暇时间对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事故危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