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薛城交警大队强化工作措施 加强重点时间段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全力做好百日集中行动工作

来源:李磊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26

薛城交警大队强化工作措施 加强重点时间段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全力做好百日集中行动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面提升路面管控力度,坚决杜绝重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薛城交警大队按照分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加强重点时间段和重点路段的巡查管控力度。12月25日20时至23时,抽调城区中队、特勤中队和机关值班民警由教导员邵珠祥统一指挥,积极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期间,大队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的工作模式,加强辖区主要道路和重点路段的巡查管控力度,加强各类机动车的检查力度,严查涉牌涉证、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加强超载、故意遮挡号牌、不按规定安装、悬挂号牌、使用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队要求对查处的各类违法行为从重从严打击,并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处理,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此次行动,大队出动警力20余人次,警车4辆次,共现场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0余起,其中货车超载3起。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