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薛城交警大队对科技路违章停车驾驶员开展专项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张裕秋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23

薛城交警大队对科技路违章停车驾驶员开展专项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加强城区道路的静态管理,薛城交警大队于12月22日组织宣传民警对机动车违法停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采取说服教育、告知违章停车的危害性,努力净化城区交通环境,取得明显成效。

       期间,大队针对城区道路实际情况,结合往年各类车辆乱停放的规律,组织警力加强车辆请勿乱停放宣传力度,为减少城区域车辆乱停放的情况,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薛城交警大队专门制作了禁止车辆乱停放等提示牌3块,分别放在车辆经常乱停放区域,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车辆即停即走,禁止乱停放等标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