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薛城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派出所联勤联动开展“12.14”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来源:任珂菂 张裕秋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16

薛城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派出所联勤联动开展“12.14”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积极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薛城交警大队按照市交巡警支队印发《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于12月14日19时30分至22时,联合特巡警大队、派出所联勤联动开展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按照工作要求,科学部署警力,分别在泰山路、长江路、长江东路、黄河路、茂源路、店韩路陶官联合检查卡点等设立检查卡点,指令各执勤中队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强各类机动车的检查力度,严查涉牌涉证、超载、疲劳驾驶、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重点加强超载、故意遮挡号牌、不按规定安装、悬挂号牌、使用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大队进一步掌握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发生规律,根据易发生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路段与时段,科学部署警力,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严查酒后驾驶、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大队要求对在行动中查处的各类违法行为,一律按照相关规定从严处理,坚决做到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依法形成严查、严管、严纠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辖区良好交通环境。

期间,分局党委副书记刘学全在交警大队长李峰的陪同下深入到执勤一线检查指导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指导整治行动有序开展,并要求执勤民警在行动中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规范文明执勤执法,坚决做到逢嫌必检,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一律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此次行动,大队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40余辆次,共现场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79起,其中酒后、醉酒驾驶18起,无证驾驶3起,超载3起,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1起,扣车7辆,行动取得预期整治效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