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薛城交警大队邀请部分市民、志愿者开展进警营活动

来源:张裕秋 李磊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15

薛城交警大队邀请部分市民、志愿者开展进警营活动

      为增进社会各界群众对交管工作的了解,争取社会各界对交管工作的全力支持和帮助,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营造浓厚的文明交通宣传氛围。12月14日,薛城交警大队邀请部分市民、志愿者开展进警营活动,体验、了解基层交通管理工作。交警大队长李峰、副大队长张广忠,田梅,孔祥玉陪同了参观。

期间,大队邀请部分市民、志愿者组织座谈活动,大队长李峰向广大市民志愿者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大队工作情况,分析了近期全区的交通安全形势,介绍了大队在车管、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和交通违法处理等工作中采取的便民利民措施和工作流程,倾听部分市民、志愿者对道路交通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参观者踊跃发言,对大队采取便民利民措施,民警辛勤的工作付出表示赞赏。

座谈结束后,民警带领参观了大队指挥中心、车辆管理大厅等场所。在指挥中心,副大队长张广忠详细向部分市民、志愿者讲解了每一处路口监控的用途及在处理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中发挥的重要意义,在车管大厅,先后参观了车管大厅的形象墙、便民服务台、自助缴费终端机和大厅各个综合办事窗口。交警解说员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车管所的工作职责、业务范围、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和车管便民服务公开承诺事项等。所有参观者切身体验和感受了车管业务窗口民警的日常工作,全方位的了解了车管工作人员日常工作与服务的现状。

通过活动,部分市民、志愿者们更加了解、理解大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遵守交通法规,重视交通安全。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