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薛城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开展“平安行你我他”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任珂菂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12

薛城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开展“平安行你我他”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使农民群众能够更好的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薛城交警大队结合当前交通管理工作重点,于12月11日,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农村,积极开展“平安行 你我他”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宣传民警组织村民学习交通宣传栏的宣传内容,同时向广大农民朋友、机动车驾驶人发放《关爱生命始于心 文明交通践于行》、《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和停车卡宣传材料,现场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和农用车超载、无证驾驶、违法载人、疲劳驾驶造成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提醒广大驾驶员和农民群众外出不忘安全,文明出行。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农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大队出动民警4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7人次,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