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薛城交警大队组织民警针对环卫工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闫玲 褚天赐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08

薛城交警大队组织民警针对环卫工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环卫工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环卫工人的交通事故,12月7日,薛城交警大队按照支队印发《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工作方案》宣传攻势要求,专门安排警力组织开展了针对辖区路面环卫工人的交通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民警提醒环卫工人在工作时间一定要穿着具有警示和反光性能的安全服,佩戴有反光标识的安全帽。在进行道路清扫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和环卫操作规程,按合理的清扫程序进行作业。在车流的高峰期时段,尽量不要在道路中间清扫,在清扫多排车道的路口时,一定要按照通行原则清扫,在清扫时,要时刻保持对周围交通运行状况的警醒心理。坚决杜绝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法规,确保自身安全。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120人次。大大增加环卫工人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储备,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对降低事故发生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好一系列防护措施,切实保障自身作业安全。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