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我局组织开展“7.12”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夜查行动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19

我局组织开展“7.12”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夜查行动

 

为全力做好夏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积极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7月12日20时至23时,薛城公安分局组织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派出所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夜查行动。

行动中,分别在泰山岗、长江路、燕山路与海河路路口、长江东路、黄河路与茂源路路口设立检查卡点,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重点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巡查力度,严查酒后驾驶、故意遮挡号牌、不按规定安装、悬挂号牌、使用假牌、假证、疲劳驾驶、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一律按照相关规定从严处理,坚决做到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依法形成严查、严管、严纠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辖区良好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40余辆次,设立检查卡点6处,流动巡查组2 个,现场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01起,其中酒后、醉酒驾驶11起,超载1起,拖拉机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3起,准驾车型不符1起,扣车9辆,行动取得较好整治效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