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官倾力促调解 为民解忧暖人心

来源:编辑:时间:2021-07-01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薛城法院高新区人民法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和司法温度。

近日,高新区人民法庭成功调解了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2020年11月,原告贾某跟随被告孙某在工地从事钢筋绑扎工作时不慎从5米高处落下摔伤,经鉴定贾某的人体损伤程度构成九级伤残,原被告双方就赔偿事宜协商未果后原告诉至法院。承办法官了解到原告实际情况后,反复多次做被告工作,并积极组织调解。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当庭将20万元赔偿款一次性履行完毕。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