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我为群众办实事||薛城法院开展助力创城建设美好家园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6-18

近期,薛城法院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创城工作部署,在做好日常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利用周末节假日时间,组织干警深入到泰山、福泉和临泉路段进行卫生大扫除,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贡献法院力量。

活动中,干警按照前期有序分工,准时到集合地点就位,听从安排,统一行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相互配合协助,不放过任何细节,利用扫帚、簸箕等工具对路面上的杂物、垃圾进行清理。从居民小区到人流密集的商业区,每一处都能见到法院干警忙碌的身影,彰显法院干警奉献社会、建设美好家园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薛城法院干警以实际行动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实见效。下一步,薛城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法院力量。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