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我为群众办实事||薛城法院院长张广存参加“院长大接访”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6-11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高院关于领导干部定期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集中解决当前发生的信访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根据薛城法院大接访活动方案安排,近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广存参加“院长大接访”活动。

在接访中,张广存院长对来访诉求能及时给予答复的,依照流程当场为群众进行法律释明,作出答复和处理意见;对不能当场答复的,明确办理反馈时限;根据案件类别需转交业务庭办理的,及时通知业务庭做好接访协调工作;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大疑难复杂信访案件,实行院领导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确保来访快办理、快反馈。

下一步,薛城法院将持续推进“院长大接访”活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畅通群众信访渠道,面对面倾听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诉求,诉求合理的要努力解决到位,生活困难的要努力帮扶救助到位,不符合政策法律的要努力解释到位,及时为来访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