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我为群众办实事||薛城法院召开律师座谈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5-24

近日,为构建法官和律师清明的良性关系,薛城法院召开律师座谈会。座谈会的主要任务是共建新时代法律职业共同体,凝聚法治建设合力。座谈会由民二庭庭长李运海主持,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玉军出席,邀请市、区部分律师事务所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中,李运海首先介绍了法院在完善便利律师参与诉讼机制等方面的措施,并对前来参加座谈的律师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与会律师代表重点围绕加强信息共享、推行电子阅卷、提供信息化便民诉讼服务、畅通律师与法官的沟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李玉军表示,共建新时代法律职业共同体,共同承担好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将是队伍教育整顿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务实举措。要至精至诚,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推进法治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共同承担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使命。要专业专注,“律”“法”两家要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协作,切实提升公正司法水平。要互尊互信,丰富交流合作的载体和内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努力建设团结协作、相互支持、荣辱与共的法律职业共同体。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