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教育整顿】薛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推进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5-20

5月18日下午,薛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和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查纠整改环节的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党组书记、院长张广存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系列会议精神以及上级法院相关工作部署,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抓紧抓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深化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组织开展好个人自查、召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加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持续强化思想发动。加大线索核查力度,针对顽瘴痼疾整治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健全完善教育、监督、管理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政法队伍建设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确保教育成果转化实效。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审判执行工作,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促进提升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加大诉源治理力度,完善多元解纷机制建设,深化智慧法院建设应用成果,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始终坚持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确保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