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教育整顿】薛城法院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调处” 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5-20

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期间,薛城法院强化担当作为,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调处”活动,落实“开门搞整顿”要求,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党组书记、院长张广存一行到山东韦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司法需求,提供精准司法服务。调研组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法律维权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企业对法院审判执行、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又前往常庄镇种庄社区重点调研社区诉源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社区群众的司法需求,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居委会和居民代表重温百年党史历程,座谈交流党史的思想伟力。

此次活动,在企业和群众中获得好评,大家对薛城法院开门纳谏、主动上门服务的实际行动表示赞同。下一步薛城法院将把“大走访、大调研、大调处”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搞整顿”活动结合起来,增强服务大局意识,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水平,以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