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教育整顿】薛城法院举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 政策宣讲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5

 

1.jpg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4月20日,薛城法院举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

2.jpg

会上,薛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广存首先为全体干警宣讲,解读了《关于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关于推动开展自查的七项措施》,使干警进一步学习、了解、掌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为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奠定思想基础和营造宣传氛围。随后,副院长邢曰忠传达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宣读薛城区人民法院《关于“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告知书》;党组成员宋宜长宣读《薛城区人民法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方案》、《薛城区人民法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向干警讲清院党组在贯彻落实《关于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的坚决态度和具体要求。最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褚夫课讲解填写《个人自查事项报告书》的注意事项。

3.jpg

会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政策宣讲会为契机,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政策内涵,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