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铸精兵、练为战|薛城法院开展法警大练兵

来源:编辑:时间:2020-05-26

       为全面提升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水平,推进法警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步伐,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保障审判活动。近日,薛城法院举行2020年度法警开训动员大会,掀起法警训练热潮。


1.jpg


       此次训练通过采取“菜单式”训练方式,注重紧贴实战开展岗位练兵,重点对“整体队列、擒敌拳、体能、警棍盾牌术、单警装备实战运用、应急处突”等科目进行强化训练,坚持每天集中训练4小时,力求参训法警在每个环节、每个动作都能准确到位、熟练掌握。


2.jpg


       全体参训人员始终坚持从难从严要求,个个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士气高涨,将针对性、实用性和趣味性相结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团结协作精神,充分展示了司法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


3.jpg


       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工作实际把此次集中训练掌握的技能展现出来,不断加强自我锻炼,提升自身业务技能素质,为确保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和机关安全保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