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薛城区人民法院开展“向人民报告——全省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

来源:薛城区人民法院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5-10

5..jpg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对薛城政法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推动政法工作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5月10日,薛城区人民法院邀请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等20余人走进法院,开展“向人民报告——全省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宽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介清等参加活动。

    政协委员和民营企业家代表依次参观了诉调中心、立案大厅、审判法庭、廉政教育室、党员活动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诉讼工作流程、立案登记工作及法院文化建设情况,就法院工作方面的问题同现场干警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王介清从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深化改革、加强党建等方面介绍了法院工作进展情况。政协委员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对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如何加强队伍建设、做好执行工作、践行为民宗旨、加快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2..jpg

    姚磊指出,区法院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保障发展大局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下一步工作中,区法院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民生的能力,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发展的新需求;要进一步加强干警作风建设,持之以恒从严管理,着力提高干警的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同时,希望民营企业家们加强法律知识学习,依法经营,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王介清表示,法院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监督与支持,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扎实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推进阳光司法,增进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支持和监督,全面展现法院良好形象。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