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区法院召开审判执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法院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1-21

11月19日,区法院召开审判执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上级法院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王介清主持会议并为全院干警讲授党风廉政教育课。

1.jpg

会上,区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卫东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和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2.jpg

王介清在廉政教育课中指出,全体同志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增强责任意识,按照市委开展的“九项行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四不四再”作风整饬活动,持之以恒抓好司法作风建设;要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切实扎紧制度笼子,加强司法权力监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筑牢防线,公正廉洁地办好每一起案件;要坚守司法廉洁,忠诚担当履职,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接受监督,全面落实司法公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期待、新要求。

3.jpg

王介清就做好审判执行工作要求:一是持续推进精品审判“五个一”工程,向能办案、办好案聚焦,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二是做好长期未结案件清理工作,研究清理方案,逐案分析原因,细化到具体承办人,实现一周一调度;三是强化案件评查工作, 加强审判质效管理,提高案件质效;四是强化智慧法院建设,推进“网上立案”工作,每天调度通报,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电子诉讼服务;五是统一案件裁判尺度,发挥绩效奖励杠杆作用,实现类案统一裁判。同时,要积极服务全区中心工作,妥善做好涉金融案件清理工作,防范金融风险,切实保障金融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全力以赴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正确处理民间融资与非法集资问题,依法利用好查封、扣押、债转股等手段,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扎实做好党建规范化建设和党员意识形态教育,强化正面引导,为保障法律权威和群众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