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执行攻坚再行动 重拳出击显法威

来源:区法院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8-03

为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根据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薛城法院积极开展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同志们,现在出发!” 7月30日凌晨5点,随着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介清一声令下,执行局全体干警冒雨全体行动,再一次出击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1.jpg



2_副本.jpg

这次集中执行活动以涉民生和金融案件为主,全院出动干警50名、警车9辆,兵分三路对此次活动排查的案件被执行人进行了拘传。在行动之前,法院与申请执行人提前沟通,由申请执行人提前蹲守并现场指认。截至上午九点,共拘传、拘留被执行人9人。其中,1人当场履行完毕3万元,1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承诺分期履行,另有1人写下还款保证书,6人移送公安机关拘留。

3.jpg


4.jpg

今年以来,区法院把“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大拒执行为打击力度,对38人实施司法拘留,向公安机关移送拒执犯罪线索4案5人,促使其履行还款义务或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7.jpg


8.jpg

区法院这次开展集中执行活动,是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要举措。为全力冲刺“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薛城法院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和措施推进解决执行难,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战打出声势和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