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区法院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区法院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7-03

 

区法院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区法院开展了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举行一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6月22日,党组成员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在山东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确保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服务大局发展。

讲授一次主题党课。党组书记、院长王介清以《持之以恒从严治党,锻造过硬法院队伍》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党课,号召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自身能力,争做合格党员,争做人民满意法官。

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本月支部主题党日与“七一”纪念活动相结合,27-28日,各支部以“担当作为,不负重托”为主题分别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党章,回顾党艰苦卓绝的历史,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组织一次帮困扶贫走访。各支部组织党员干警与部分退休困难老党员及群众组成帮扶对子,分别入户走访,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召开一次纪念会议。6月29日,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会议”。会上,通过奏唱国际歌、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庄重仪式,激发了党员干警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信心。

开展一次红色主题教育。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警到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参加红色主题教育,引导干警弘扬红色文化,传承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