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薛城法院凌晨出击擒老赖 雷霆执行护民生

来源:陈平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03

薛城法院凌晨出击擒老赖 雷霆执行护民生

 

根据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薛城法院积极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8月1日凌晨4点,薛城法院在开展“小分队执行”的基础上再度重拳出击,对预先筛选、排查出来的待执行案件进行集中执行。

1_副本.jpg


这次集中执行行动以涉民生和金融案件为主,全院出动干警43名、警车9辆,兵分三路对被列入黑名单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了拘传。在行动之前,薛城法院与申请执行人提前沟通,由申请执行人预先蹲守并现场指认。


5_副本.jpg


9_副本.jpg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拘留被执行人16人,扣押车辆1台。其中,6人当场履行完毕,标的额达58.5万元,6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承诺分期履行,涉案金额达37.4万元,另有1人写下还款保证书,3人移送公安机关拘留。

7_副本.jpg

下一步,薛城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推动执行攻坚行动取得明显效果。(薛城区法院宣)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