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薛城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6-01

5月27日上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在区财税大厦10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赵刚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利萍主持,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民营企业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

赵刚在讲话中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区政法系统周密部署、迅速行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压茬推进各项“规定动作”,顺利完成学习教育向查纠整改转段,目前组织查处、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正在深入推进。在下步工作中,要坚持抓细学习教育、抓严查纠整改、抓实履职担当。

赵刚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事关执法司法公信力、事关政法系统长远建设。要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实,刀刃向内纠出一批“害群之马”,立说立行整治各类顽瘴痼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区直政法各单位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切实做到教育整顿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信任和信心。

赵刚表示,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挥好监督辅政作用,各位人民陪审员、人民检察员、律师界和企业界代表继续支持政法工作、支持薛城发展,一如既往多献策、献良策,凝聚全区上下的智慧和力量,求实创新,扎实拼搏,奋力开创薛城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全新的面貌、崭新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

会上,李利萍通报了前期政法各单位开展“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各代表委员就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提出了涉及法治宣传、政法队伍建设、企业发展、人民陪审员制度、校园安全等5个方面14条意见建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