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1-05-17

5月15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后,我区在区委会议室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赵刚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姜妍、张建兴、李利萍、张恩,区法院院长张广存,区检察院检察长张洪伟等参加。

赵刚指出,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工作开展以来,我区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问题和不足。当前,查纠整改阶段已进入攻坚期、深水期,一些深层次矛盾逐渐显现出来,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切实消除思想顾虑,以更高目标、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查纠整改实打实、硬碰硬,动真格、见真章。

赵刚要求,要刀刃向内,严查严治,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政法各单位一定要在思想认识上再发动、在线索核查上再拓展、在顽瘴痼疾上再严实,以查纠整改的大力度确保教育整改的好成效。要强化教育引导,坚持严爱并重,注重双管齐下,加大自查自纠力度;要整合内部排查资源,整合历年信访案件资源,整合举报平台资源,拓展线索来源渠道;要加大线索核查力度,找准方向重点突破,彰显组织查处威力;要增强整治的系统性,增强整治的针对性,发挥整治顽瘴痼疾的效力。

赵刚强调,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持续营造查纠整改的强大声势。要层层压实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强化跟踪问效,把教育整顿与建设平安薛城、法治薛城、幸福薛城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以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实际行动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以过硬实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利萍通报了薛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建兴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区直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薛城公安分局、区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