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薛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问题分析谈话会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1-05-14

 

5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赵刚主持召开薛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问题分析谈话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建兴,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曹保营,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副区长李利萍,区政府副区长、薛城公安分局局长张恩,区法院院长张广存,区检察院检察长张洪伟,区政法委副书记、区司法局局长尚军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省第四指导组反馈薛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中存在的7个方面的问题,集体进行了研究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赵刚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省指导组反馈的问题要对号入座,虚心认领,照单全收;要全面梳理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逐条对照自查延伸,把问题找准查透,同步检视分析出现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制定落实整改方案,确保问题归零。

2.jpg

关于下步工作开展,赵刚要求,一要及时召开阶段性推进会议。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措施,集中进行政策宣讲、案例宣讲,扩大参会干警范围,对教育整顿再部署、再加压。二要扎实开展第二轮谈心谈话。实行提级谈心谈话,由区纪委、区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有重点地开展提级别谈话,以政策攻心,靠教育感化,让政法干警主动自查、主动坦白。三要着力加大线索收集查处力度。通过扩大举报电话受众面、案件倒查、谈心谈话等方式,大力收集发现线索;要把握好线索查处“量”和“质”的关系,既要有查处数量上“量”的效果,又要有大案要案“质”的震慑。四要在组织推进上持续发力。区委每周召开一次书记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分析问题不足,细化推进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真见效。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