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组织收听收看杨申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7

 4月25日,杨申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市政大厦二楼报告厅举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利萍,区政府副区长、薛城公安分局局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恩,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洪伟,区直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薛城区综治中心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杨申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滕州市公安局审计科科长马兆秀、监管大队民警马亮、巡警大队民警孙晓雪、荆河派出所杨申警务室王闳4位同志分别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生动讲述了与杨申同志共事时发生的鲜活故事和感人事迹。

2.jpg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以杨申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找差距、抓落实,学习杨申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勇承使命的担当精神、牢记宗旨的为民情怀,以饱满的服务热情、坚定的信念意志、扎实的优良作风投入到政法工作中,为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不竭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