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5

       4月23日上午,薛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在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利萍主持。


e4a923e4abae5a6e9595af9b5322731e(1).jpg


       会上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综合协调组、线索组、督导组分别就当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李利萍强调,政法各单位要按照既定方案,严格抓好落实,要坚持把查纠和整改协同开展、统筹部署、深入推进。要进一步梳理查纠阶段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按时足量完成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引导广大干警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拓宽线索来源,对转办案件从早从快办理;要进一步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力度,畅通为民服务渠道;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强化督导,加强政策指导;要进一步加强汇报和对干警的指导工作,统筹推动,形成合力,以高质量的工作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