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谈心谈话促整改 推心置腹抓落实 ——区委主要领导与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 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5

       4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赵刚同志,按照《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与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区委306室进行了谈心谈话。


微信图片_20210423150321(1).jpg


赵刚同志分别从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检举揭发的问题线索、干警个人与岗位的匹配度、本单位党委(党组)存在的问题、本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等“八谈”内容,围绕“三谈”原则,与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薛城公安分局、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敞开心扉,深入交流。

赵刚要求,要充分利用好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此为契机,切实推动班子建设,从根本上扭转政法单位存在的不良风气,展现出政法单位的“精气神”,为全区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稳定的政法力量。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