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召开全区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02

1.jpg


        为大力弘扬政法干警奉献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3月26日下午,薛城区召开全区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薛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张筱璋作先进事迹报告。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洪伟参加,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郭祥云主持。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薛城政法系统部分干警参加。


2.jpg


       报告会上,张筱璋以《临山脚下检察红,我们在前行》为题,从学好党史,筑牢思想觉悟;严格执法,坚决守护公平正义;温情执法,法理情相融合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工作以来,扎实为民服务的工作感悟。她表示,今后自己将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到践行使命有温度,检察真情暖民心。


3.jpg


       郭祥云给予张筱璋的工作和成绩高度评价,她强调,张筱璋代表了薛城政法的形象,是坚持贯彻人民至上理念的重要体现,各单位要以她为榜样,学习她的工作态度和担当奉献。要聚力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向社会展现新时代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