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02

       3月25日,枣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后,薛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区综治中心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曹保营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jpg


       曹保营指出,自3月5日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我区迅速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及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和座谈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筑牢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根基。


2.jpg


       曹保营强调,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以及工作专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贯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统筹兼顾,要与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相结合,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教育整顿下阶段相结合,高质高效完成学习教育环节。


3.jpg


       曹保营要求,要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发挥各单位主观能动性,做好工作创新,提出有自身特色的自选动作。要提前谋划好查纠整改阶段的方案,为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提前做好方案保障。要充分发挥各单位分管同志的参谋助手作用,统筹推进工作进展,确保工作成效。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