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01

3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保营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意义、工作要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党课。


1.jpg


曹保营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新时代政法铁军的战略任务,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现实需要,是打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途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引领,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开展理论教育、法治教育、宗旨教育等专题教育,筑牢思想根基。要坚决抓好查纠整改,精准把握政策,强化“查”的精度,拓展“治”的深度,彻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培育优秀典型,创新实践载体,以政法系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政法干警践行宗旨、忠诚履职,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唱响弘扬英模精神“主旋律”。


2.jpg


曹保营强调,要时刻铭记政法队伍的神圣职责使命,牢牢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并全面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要以政法队伍整治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聚焦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加大执法司法力度,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强化公正廉洁的职业道德作为必修课,把恪守公正司法、廉洁从政作为司法办案、履职尽责的基本遵循,带头守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