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委政法委开展“宪法进社区” 主题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0-12-04

      12月3日下午,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薛城区委政法委联合市委政法委到常庄街道西小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1.jpg


       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方式,通俗易懂的为社区居民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解了国家安全知识、反邪教、平安薛城建设等内容,进一步强化居民法治知识,提高居民法治意识。



3.jpg


       此外,在扫黑除恶三年斗争收官之际,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化身网格员,下沉到网格为居民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讲解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同时开展问卷调查,针对社会治安、扫黑除恶、网格化管理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梳理群众反映集中问题,及时与社区进行沟通交流,加快问题解决,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