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召开全区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0-12-04

    11月27日,薛城区召开全区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保营,区法院院长张广存,区检察院代检察长张洪伟参加。


1.jpg


       会上,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2020年度全市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考核办法、考评要点》、《市委平安办关于印发对各区(市)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考核社会治理指标体系的通知》,并安排年度考核工作。


2.jpg


       曹保营就做好综治平安建设和检查考核等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担当起做好全市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核工作的职责。要从政治觉悟上增强责任感,从责任担当上增强责任感,从结果运用上增强责任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对社会治理规律的理解和把握,提高统筹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力争用优异的成绩展现出薛城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风采。二是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全力做好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评工作。要抓好综合治理常态和专项工作,突出抓好“雪亮工程”建设应用、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一张网”建设暨“枣治理一网办”品牌创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5项重点工作,以优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三是强化领导、积极作为,确保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核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扛牢责任,凝聚合力,加强监管,防范风险,提升素质,建好队伍,在风险面前要敢于作为,勇于担当,以工作实绩彰显综治干部政治本色。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