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薛城区邹坞镇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0-09-17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随着信息化的高速发展,互联网迅速普及,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线上支付、电子购物、工作社交等新兴网络行为给人们提供了方便,但也容易被犯罪分子乘虚而入。为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9月15日,薛城区邹坞镇组织镇文化站、宣传报道站、司法所、综治办共同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770806390(1).jpg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讲解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悬挂横幅、版面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大家安全上网、文明上网、警惕和保护个人隐私,共同守护网络空间安全的良好局面。


2021345115(1).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接受一次网络安全教育,有效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营造了人人重视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