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召开优化企业法治环境座谈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0-07-23

7月22日,薛城区优化企业法治环境座谈会在常庄商会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保营、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姚磊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万洲集团、万家置业、智赢门窗、健袖农业等10名企业家围绕当前营商环境、职能部门服务情况以及企业的发展现状、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


2.jpg


在认真听取了企业家发言后,曹保营强调,民营企业是我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各级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以问题为导向,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律保障,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要建立职能部门与企业联系常态化机制,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民营企业与职能部门之间搭建平台,用于交流、协作、沟通;要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企业政策需求为导向,推动惠企政策落地,为企业服好务;民营企业要树立法治理念,自觉做到学法、懂法、知法、守法。依法诚信经营,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克服“小富即安”思想,树立竞争意识、创新意识和争先意识,努力创百年品牌,做百年企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