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收听收看全市基层社会治理干部暨 网格员实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视频会议 召开全区社会治理基层基础“五项行动” 工作推进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0-07-15

7月8日上午,全市基层社会治理干部暨网格员实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视频会议举行,我区在区综治中心二楼设立分会场,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人、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图片11.jpg


会上,市委政法委社会治理科相关同志领学了《关于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市域社会治理“一张网”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枣庄市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规范》;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网格员张娟分享了工作经验;安徽兴博远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视联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分别对枣庄市社会治理综合信息平台、雪亮工程综治视联网平台有关应用问题进行讲解。


图片44.jpg


当天下午,区委政法委迅速召开全区社会治理基层基础“五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全面学习领会全市基层社会治理干部暨网格员实战能力提升专题会议精神。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深化社会治理“一张网”建设,规范全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体制机制,加强网格员管理,充分调动网格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着力构建“五治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体系。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镇(街)综合治理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22.jpg


会上,传达了市委政法委下发的《枣庄市深化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建设“五项行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各镇(街)工作现状,就如何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基层基础深化年”活动、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进行了交流。同时,邀请安徽兴博远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赵建宇经理就枣庄市社会治理综合信息平台使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和现场演示操作,并就基层同志感到疑惑和网格员反映较多的问题进行现场沟通交流,逐一给予解答分析。


图片66.jpg


会议强调,各镇(街)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及网格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好《枣庄市深化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建设“五项行动”实施方案》中各项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时间观念,把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基层社会治理干部暨网格员实战能力提升专题会议精神,工作中多学习、多排查、多走访,特别是要善用信息平台服务群众,切实提高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