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 暨工友创业园劳动法律体检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0-06-30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6月19日上午,薛城区开展“遵法守法、携手筑梦”暨工友创业园劳动法律体检活动。


1 (4).jpg


       在枣庄天衢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枣庄诚聚商贸有限公司2个工友创业园,区总工会律师服务团队为企业负责人讲授了法治宣传课,重点宣讲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在现场开展互动,就企业负责人普遍关心的企业用工、劳动合同签订、预防劳动争议纠纷等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期间,区总工会律师服务团队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职业优势,在现场为职工解答工伤、社保、劳动合同订立、履行等法律问题,引导职工尊法守法,依法解决权益维护问题,解答职工群众法律问题共计20人次。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还为到场农民工发放了《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农民工入会十大好处》等普法宣传册200多份。


2 (3).jpg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企业经营者和职工的欢迎和好评,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经营者的依法经营和依法保护职工劳动权益的意识,提升了职工的依法维权意识,为促进企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