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联合薛城区委政法委开展“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0-06-30

1.jpg


        6月2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联合薛城区委政法委到常庄街道西小社区开展“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3.jpg

       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初心使命。


21.jpg

       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建福讲了一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党课。


3(1).jpg

       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进行了民意恳谈,详细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交流共建项目。


5.jpg

       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4.jpg

       市、区两级政法委机关还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高为民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与“双报到”社区的沟通交流,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赢的共驻共建工作格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